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林三是也

自2011年活跃至今的独立博客玩家,zblog银牌设计师,原"林三随笔"博主。

  • 累计撰写 41 篇文章
  • 累计收到 218 条评论

留言

2025-6-9 / 31 评论

我不去想,是否能够成功,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
我不去想,能否赢得爱情,既然钟情于玫瑰,就勇敢地吐露真诚。
我不去想,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,既然目标是地平线,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
我不去想,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,只要热爱生命, 一切,都在意料之中!

评论一下?

OωO
取消
    1. 头像
      威言威语
      第13楼
      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灵感像野马一样多,烦恼像旧代码一样删。新年多写好文。
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Lvtu
      第12楼
      “电风扇电风扇”那边禁止评论是怎么回事?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Lvtu:最近准备修这个joy主题,可能还有些东西不完善,你的评论我刚审核。至于你说的电风扇,哈哈,如果是指的weisaybox主题下的林三视觉站,那么是这样的:在我的建议下,威兄吧weisaygrace和weisaybox都加入禁止非中文评论的开关,我开启了,是为了防止垃圾信息。
  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林三是也:我发的中文也是提示“禁止发表评论”,你去看一下。。。
  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Lvtu:我用你的邮箱试了下,也是正常的(https://linsan.net/messages)。我联系威兄帮我测试下,今天是因为刚更新了他的主题...
  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半把刀
      第11楼
      每次过来,还是通过https://linsan.net/,胡老师换域名太频繁了,除了我博客foot下面那个链接一直没变过!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半把刀:幸亏我这个域名没有出问题,不然咱们就断了联系了,哈哈!
        另外,换域名也不是我主动的,是被自愿不可抗力因素,没办法使用后的无奈之举...
  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宗宗酱
      第10楼
      来看看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宗宗酱:come on~
  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winsteps
      第9楼
      这家伙,销声匿迹一个多月了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winsteps:工作压力有点大,所以无法从容的更新交流,最近好点啦,感谢关注!
  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龙Ge笔迹
      第8楼
      很久没上来,今天才看见你的留言,顺着路访问竟然打不开, 你能想象我是在搜索引擎找到别的站,然后再找到你的站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龙Ge笔迹:哇咔咔,这说明你是真爱!老铁不愧是老铁~ 中秋快乐!
  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阿旭
      第7楼
      看看你的侧栏评论功能是不是完美!
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青山
      第6楼
      林老师,好久不见,大变样了。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阿三生活
        @青山:之前玩的有点过火了,所以域名被封了,嘿嘿~
  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老罗
      第5楼
      你博客的订阅地址是什么?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阿三xb
        @老罗:mubwx.com/rss.php 应该是这样,我也是试出来的
  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阿三xb
        @老罗:罗兄,网站被禁dns了,所以换了个域名,那么如果你还想订阅,地址应该是新地址了 https://mbwx.ren/rss.php
        回复
    1. 头像
      老罗
      第4楼
      胡老师,我来啦,多年以前还加过友链呢
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阿三xb
        @老罗:哇咔咔,看来是部队会师啦,友情走起!
  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@阿三xb:好,我现在就去添加友链,你这重出江湖😄
        回复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D.K
        @老罗:他一直在江湖,只是低调了🤭
        回复
    1 2